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质、高效、节能、节材、环保”的绿色制造业

“优质、高效、节能、节材、环保”的绿色制造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再制造创造社会效益和客户的双赢:再制造能够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同时,再制造帮助客户以较低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零件或者发动机产品。康明斯的再制造零件和发动机产品受到全球客户的欢迎,康明斯也在不断响应市场需求--推出更多的再制造产品,使用创新的再制造技术,并在各个区域大力发展康明斯的再制造能力。”- Norbert Nusterer,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零件业务

当客户在购买零部件或者发动机产品的时候,在传统的选择“新”或“旧”之间,有一种新兴的优质产品选择是“再制造产品”。再制造(Remanufacture)就是让旧的产品重新焕发生命活力的过程。它以使用过的旧件(Core)为毛坯,采用专门的再制造工艺和技术,在原有制造的基础上进行一次新的制造。经过这种过程生产出的再制造产品,无论是产品性能、外观还是质量,都与新品完全一致。

再制造减少了资源浪费,使即将被废弃的旧件又重新发挥了价值。同时,循环使用的原材料也意味着客户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产品。

再制造业务对环境的贡献

1,节约能源。再制造比制造同款新产品需要的能源节省85%,以发动机为例,如果缸盖可被再利用,那么在矿石开采、矿石加工、运输、铸造、机械加工上消耗的能量将大大减少

2,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由于康明斯的供应链中使用的能源多数是以化石燃料为基础的,所以节约能量就等同于温室气体减排。2010年,康明斯再制造业务使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2亿磅

3,在铸造过程中减少了废物堆积,并节约了水资源

再制造业务对客户的利益

1,对于最终客户,使用再制造产品是节省成本的好方式。再制造产品通常要比新品的价格低,而且产品性能和质量与新产品一样优越

2,相比于普通大修,使用再制造产品方便快捷,缩短了维修时间。同时,使用再制造产品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功效与表现,延长整体设备的寿命。

与时俱进的康明斯再制造技术

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要求产品有相应的改变,高科技柴油发动机的设计和整体运作都将随之改变。引擎需要更轻更紧凑,各种零部件也朝着更轻、更小、更节能高效的方向发展。今天的再制造业务采用最先进的修复技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技术挑战。康明斯传统的再制造技术主要用来修复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而带来的磨损,比如修复曲轴密封、修复外壳或熔焊。然而近年来,先进的再制造技术已经能够修复有故障的电子控制模块中的计算机芯片。康明斯遍布全球的26个全球技术中心的专业实验室不断为再制造技术的更新提供技术支持。

康明斯发动机在设计时就已经考虑到了再制造因素,因而产品的价值得到了增加。曾经认为不可再利用的零件现在能够进行再制造了,并且再制造的次数也比我们预想的多。康明斯被认为是再制造行业的先驱,我们致力于将“优质、高效、节能、节材、环保”的再制造技术扩大到所有对公司、客户、以及社会环境有益的商业机会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发动机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