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品来袭——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

新品来袭——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ckground

产品背景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矿山开采、建筑材料制造等行业对破碎机的需求日益增长,颚式破碎机作为破碎设备中的关键设备,其性能和技术水平直接影响到破碎作业的效率和质量。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结合市场需求,大宏立公司创新推出了自主研发设计的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

CX系列

欧版颚式破碎机

该系列破碎机在吸收欧洲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外内市场需求和行业特点,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和优化。我们致力于通过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的研发,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稳定、更环保的破碎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Advantage

产品优势

具体而言,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在研发过程中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项目成本降低

倾斜式整机布置,降低产线所需安装高度,实现项目总成本降低。

易损件寿命提升

优化排料口轨迹,降低齿板磨损,提高齿板寿命。

产量提升

深度优化的四杆机构和腔型设计,实现更高的产量,产量提升 100-150吨。

能耗显著降低

优化冲程设计,能耗降低达10%+。

产品寿命延长

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制造关键部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稳定性提升

整机强度优化设计,箱体、前挡、后档及动颚等关键部件强度提升,稳定性提升。

parameter

产品参数

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是基于市场需求、技术发展趋势和环保要求的综合考虑。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优化,新一代CX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也为大宏立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 END -

了解更多资讯>>

微信公众号:大宏立机器

抖音:大宏立机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