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接电话啦 | 因路制宜,怎样根据工况进行铣刨机选型#3之大型铣刨机篇

维?接电话啦 | 因路制宜,怎样根据工况进行铣刨机选型#3之大型铣刨机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一期,小维为维粉们介绍了针对常规市政养护任务,如何在保证完成铣刨任务的同时经济效益更好的中型铣刨机选型方案(点击回顾往期)。但是在一些铣刨方量大,或者困难工况下,需要赶工出活的大项目面前,设备的选择就更偏重效率、产能,一款性能优异、稳定高产的大型铣刨设备无疑能让施工心里有底,干活给力!本期,让深谙铣刨之道的小维针对这样的工况,为您选型解惑吧。

维粉:我最近承接了城市主干道大修项目,施工窗口期短,铣刨方量大,这得是能扛把子的好设备才顶用。小维,帮我介绍个帮手呗。

小维:没问题!这次小维给您介绍的是维特根铣刨机家族里最为强劲的铣刨能手——国四大型铣刨机。

稳定可靠

应对这种交通繁忙的城市主干道施工,施工窗口期短,而道路快速养护中铣、摊、压工序各个施工环节环环相扣,如果第一步的铣刨环节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整个施工进度,甚至可能导致计划好的温拌沥青材料无法在适宜的温度窗口完成摊铺而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因此,作为首道工序的主力设备,铣刨机必须具备高可靠性、高性能、高产量,能够保质保量完成铣刨方量,才能留给摊铺机足够的时间顺利完成计划方量的热沥青材料摊铺任务。

而维特根满足国四排放的大型铣刨机系列三款机型 W 195i / W 205i / W 215i 就具备这样的实力。不仅排放满足高环保要求的工地准入标准,还经过了超长工地小时考验,在性能、产量和可靠性方面备受赞誉。

应用场景

推荐应用工况为10-20公分较大铣刨深度及单班作业量达到4000-8000平方米的项目;或者 10 公分以下较浅铣刨深度时,每台班要求产量超过 10000 平方米的铣刨任务,以及桥隧水泥道面精铣刨等项目。

智能高效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配备强大稳定的 WIDRIVE 中央控制系统,整合发动机智能负载控制、智能下刀控制、智能深度控制、ISC 智能行走控制、发动机智能管理、智能洒水控制这六大创新功能,确保设备拥有高施工效率的同时实现精准的施工效果。

设备通过传感器实时感应工作中负载的变化,WIDRIVE 系统根据需要自动控制发动机功率输出分配。首先确保铣刨切削、材料输送的功率需要,调整行驶速度以适应负载的变化,这样可以 100% 利用到发动机输出功率,确保在不同的负载条件下,保持稳定高产。LEVEL PRO PLUS 自动找平系统和整机控制系统整合一体。智能支腿高度控制,可以适应路面的高低起伏变化,通过高效响应找平系统的信号,设备即使在高速铣刨时也能实现高精度的自动找平。

来自专业客户的评价

来自海宁新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主管兰华根对于施工领域的技术应用和设备选择都有着深入的见解。兰总表示,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作为旗舰机型,其性能自然不必多说,经过使用比较,30 cm 铣刨深度毫不费力,机手反馈一天使用下来比上一代机型能多铣刨 40 车沥青料,产量提升非常明显。

小维有话说

截至目前,有关维特根小型、中型、大型铣刨机的适用工况及选择方法,小维已经悉数给维粉们进行了讲解,如果您还有需要解答的需求和疑问,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提问被选中的维粉还将获得幸运小礼物一份!

如果您想亲自体验产品性能,目前维特根中国各地代理商正在进行国四设备巡展路演活动,欢迎您联系所在区域的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亲身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