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友矿山:携手宇通矿卡让矿山换新颜

三友矿山:携手宇通矿卡让矿山换新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山,一座年轻又古老的城市。千百年来,文人墨客用笔墨为它注脚,描绘着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独一无二的风情。时光如梭,如今的唐山则正在以绿色为底,书写新的动人篇章。

在这个过程中,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友矿山”)以使命为担当,从“就矿治矿”到致力“养山造绿”,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绿色发展之路。宇通矿卡一路同行,为三友矿山绿水青山的绘就,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提起和宇通矿卡的初次合作,三友矿山副总经理李总有些感慨,因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3年

2011年,客户从宇通矿卡采购了第一批燃油矿卡。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运营效益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客户很快对宇通产品建立了信任。因此在绿色矿山建设的大趋势下,宇通新能源矿卡成为客户选择的目标之一。在招标采购中,宇通新能源矿卡凭借技术优势和可靠性脱颖而出。

图 | 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树元

2021年4月,三友矿山采购了8台宇通纯电矿卡90E,在同年的12月份又采购了8台,谈及车辆表现,李总赞赏道:“第一批车应该说到现在运行将近3年跑了四、五万公里了,整体运行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

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后续三友矿山又多次采购宇通纯电矿卡,如今整个矿山在运行的宇通纯电矿卡已经达到了28台。“我们在这个新能源车辆方面,不管是从人工操作还是从成本运行,应该说得到了很大的益处。宇通纯电矿卡在我们这个场景的运行模式下,比传统的油车要降低成本1/6。”李总表示。

除了经济效益,舒适、安静、干净、便捷的用车体验也得到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此外,宇通矿卡高效的售后服务也得到了李总的高度赞扬。“我们车买了以后,宇通专门派了一个驻场的(人员),服务的很到位,为了这个服务好,还专门给公司写了一封表扬信。”

如今智慧矿山建设的洪流已经势不可挡,三友矿山已经开始有的放矢地进行前瞻性布局:“我们一直在探讨这个无人驾驶,无人驾驶用这种纯电车改造应该说是方便一些,也容易一些,它有现成的模块,在技术升级方面,纯电车有很大的优势。”

而这和宇通矿卡的发展布局不谋而合。作为新能源矿卡行业开创者和引领者,宇通矿卡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新能源矿卡产品,并推出无人驾驶线控底盘解决方案,助力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全矿无人驾驶新能源矿卡项目也已示范应用,为行业智慧矿山建设树立了样板。

图 | 宇通无人驾驶矿卡在矿区运营

“我们作为国营企业,在节能减排方面也肩负着同样的使命。希望后续可以和宇通在矿区无人驾驶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李总说道。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三友矿山把握时代脉搏,携手宇通矿卡擘画出一张求新求变的绿色发展蓝图,打造绿水青山新姿态,让绿色矿山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未来之路,任重道远,宇通矿卡将一路同行,携手三友矿山书写全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