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TOP50|品质创新斩获“金口碑”!临工重机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因何备受青睐?

TOP50|品质创新斩获“金口碑”!临工重机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因何备受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临工重机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高空作业平台脱颖而出,斩获“金口碑奖”。一举摘得这一行业权威奖项,不仅充分展示了该产品的超群品质,更突显了临工重机在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

聚焦绿色动力,打造行业标杆

在“双碳”目标全面推行的趋势下,中国装备制造业正加速转型升级,绿色化、智能化、电动化成为企业竞相角逐的产品战略。依托颇具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和商业模式,临工重机推出了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融合了剪叉高空作业平台与履带技术,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凭借可靠性能,SC1216E自投放市场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工况适应性高、出租率高、回报率高、质量可靠、安全保障性好等优点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无论是复杂的建筑工地还是繁忙的在建厂房,SC1216E都能发挥出色,为各类高空作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能源效率提升,高空作业精英

高效节能:SC1216E动力系统匹配精准,能量利用效率提升15%左右,续航能力较同级产品提升20%左右;结合交流电驱动与重力下降技术,功能动作实现节能约10%,让客户工作更高效,成本更低;同时,SC1216E还配备高防护等级交流异步电机、免维护电池,降低整机维护保养成本。

智能领先:采用先进的上、下控制系统,SC1216E电动剪叉运行平稳、操作精准;通过国际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及人机交互的故障诊断系统,客户能实时掌握设备状况,轻松应对各种挑战,大大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使用效率。

安全卓越:SC1216E主要电控部件、液压系统及整机均通过CE安全认证和型式试验测试,采用行业全面的安全控制策略,确保使用安全无忧;同时,可靠的钢制履带行走系统使得整机通过性更高,能够适应泥泞地面等恶劣工况,加装路面保护块,该产品同样适用于硬化路面的工况,能够轻松适应各类复杂地面环境。

创新设计:配备先进的自调平支腿,SC1216E收藏状态折叠高度低于2米,满足8米举升行走需求,动力电池可整体拖出机体等,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凭借业内扎实的用料选择,稳定性安全系数高达3.0,提供坚实保障。

打造品质基石,赢得口碑信赖

从战略、技术到市场,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临工重机对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放眼未来,临工重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升级,持续提供种类齐全、品质可靠的行业高端产品,为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和智能化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