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海关总署授予戴纳派克中国制造中心“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样本企业”称号

中国海关总署授予戴纳派克中国制造中心“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样本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天津武清海关关长武剑先生、综合业务科副科长王坤女士一行来到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与戴纳派克中国区执行董事薄新艳女士进行了座谈,并向戴纳派克中国颁发海关总署授予的“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样本企业”的荣誉称号牌匾。

中国海关总署贸易景气统计调查,是通过搜集进出口企业订单、成本、物流、在岗人员、对未来市场预期等信息,为编制海关贸易景气指数提供支持的海关统计专项综合调查。该项调查对国家增强对外贸形势判断的准确性和预见性、提高宏观调控的科学、前瞻性和针对性具有重要作用。中国海关总署贸易景气统计调查样本企业,该荣誉足以证明戴纳派克中国在近年来内部经营及国内外市场的开拓上都保持着健康且标杆的位置。

会议座谈期间,薄新艳女士向海关领导介绍了戴纳派克中国制造中心在戴纳派克全球事业部乃至法亚集团路面业务版块中的重要战略位置、近年来进出口业务的发展,以及近期国内外订单的走势等情况。武关长也充分肯定了戴纳派克中国公司连续三年保持在武清关区内名列前茅。

谈及戴纳派克2024年、乃至未来更长远的发展预期,薄总表示,国内市场在本年度3月份之后,订单以及询单的趋势逐渐回暖,国内客户经历了2023年国三排放升级国四排放的过程后,开始更加理性地看待投资,并更加偏向选择高端品质及新技术设备。而这也正是戴纳派克的优势所在。

针对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戴纳派克全球事业部也将逐步加大向中国市场投放更多的新工艺,新技术产品,包括新能源设备等一系列高科技新产品也即将抢滩中国。持续的发展和增长不仅得益于自身的战略规划,客户的信任,更离不开海关及中国其他政府相关部门的长期扶持。

本次获评海关总署“中国海关贸易景气统计调查样本企业”,不仅是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二十余年如一日辛勤耕耘的肯定,也是整个戴纳派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和成长的又一个里程碑。作为样本企业,戴纳派克将充分起到表率作用,将发展情况和市场诉求更加准确高效地传递给国家政策的制定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我国贸易的高速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