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新笃行,筑梦全球!2023年度三一重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创新笃行,筑梦全球!2023年度三一重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岁月长河,奔流浩荡

大国重器,弦歌不辍

4月9日晚,“创新笃行,筑梦全球”三一重机2023年度表彰晚会在昆山产业园全球研发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三一重机核心经营团队领导及优秀员工代表出席本次年度表彰盛典,力好集团董事长龙辉先生及光电产业园联合会王晓峰主席一同莅临现场。

现/场/视/频

出海之策略见证增长之稳健

三化之转型见证发展之迅猛

回望过去一年的奋斗路

我们见证三一征程的拼搏与坚韧

眺望未来前方的奋进路

我们坚信三一前途的光明与广阔

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在晚会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2023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重机人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2024年挑战会更大,但我们有继续走向胜利的信心,不忘初心,全力实施好数智化、电动化、国际化“三化”战略!”

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致辞

从岗位标兵到三一人物,从降本先锋到党工楷模,一个个矢志追寻的身影,每一个攻坚克难的“你、我、他”,展现着新时代三一人的进取之姿、奋斗之志、创造之力。

本次大会对为三一重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们是:

向下滑动查看完整表彰名单

19位优秀共产党员

19位优秀党工团干部

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21位降本先锋

31位岗位标兵

8个优秀班组、10个优秀团队

6位三一人物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表示:“2023年我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公司在整体经营、全球化、产品研发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23年的成绩已经过去,面对更加富有挑战的24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球化、低碳化和数智化建设,面向市场、改变思维、与时俱进。”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致辞

举杯共饮庆功酒,来日再奏凯旋歌。本次晚会演职人员过百人,都由三一重机员工和家属组成。节目均为三一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形式丰富多彩,线上线下观看人数突破3万,直播间互动量近百万,令人惊叹!

舞龙《龙腾四海》@昆山行政组

中国舞《Try》@三一重机舞协

《萌娃献瑞》@三一宝贝

音诗画《征途》@国际营销公司

新疆舞《舞乐未来》@临港公司

rap《我在重庆爱三一》@重庆公司

歌曲《上春山》@SY乐队

舞蹈《咏春》@三一重机舞协

合唱《安全之歌》@运营本部

全体演职人员

时间的如掾巨笔,绘写雄浑壮美的奋斗画卷;

前进的嘹亮号角,鼓舞永不停歇的奋进步伐。

时代,开启新的书写;

三一,开启新的篇章!

戳这里,观看精彩回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