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领导到访柳工

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领导到访柳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日,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晨,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苏杰一行到访柳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高级副总裁罗国兵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中国信保广西分公司与柳工的合作历程已走过20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空间,特别是针对柳工重点客户、重点项目,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助力柳工开拓海外市场。

文图|柳工国际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