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从退伍军人到强夯大佬,他将实干精神贯彻到底!

从退伍军人到强夯大佬,他将实干精神贯彻到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只要用心、努力去做,有口碑有质量,发展就没有问题。”

当过兵、开过车、组建过保安公司,从步入社会那一刻起,高凯就没闲下来过。他抓住一切可以赚钱的机会,帮家里分担。他日夜忙碌,却总感觉没有找到真正的“良机”。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跟朋友去工地办事,看见强夯机正在作业,一眼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多方了解,得知桩基行业潜力很大,从业的人又不多,“钱”景很不错。

认准了就干,要干就干好!2009年,高凯拿出所有积蓄,买下了人生第一台强夯机。

都说万事开头难,入行第一年,资源、经验都是从零开始。“刚开始买设备还是钻研不深,车刚到工地还没开始干活就坏了,为了不影响工期,我和我父亲连夜去山西拉配件,修好时天都亮了。所以之后再选设备的时候我会很谨慎。”但再怎么艰难,他也没有动过退缩的念头,“作为一个门外汉,要想跟上同行的步伐,就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经过经验累积,高凯的思路逐渐清晰,在多功能履带吊这个市场,消息是互通的,哪个工地要开工,最终进场的是哪个品牌设备,施工效果如何,同行之间大多都清楚。

高凯观察到,三一多功能履带吊在各个工地应用很广泛,市场影响力和口碑都很不错。在多方考量下,2014年,陕西泰平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三一达成合作。此后,从1台三一多功能履带吊到2台SQH350、6台SCC600HD、4台SCC750HD以及2台155旋挖钻、1台285旋挖钻等,累计购入十几台三一设备。

“这么多年用下来,不管是新机还是用了多年的旧设备,三一设备都能不负众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艰难的地形,按期、圆满地交付施工任务,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如今,高凯所创办的陕西泰平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规模越做越大,是西安以及周边行业领域内的标杆企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不仅如此,他还将业务扩展到了广西、云南等地。

面对近几年工程建设市场变化不定,高凯直言竞争严峻,形势多艰。但他反复强调自己绝对不会轻易放弃。“军旅生涯教会我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有责才有为,有为才有价值。”着眼未来,这样一位实干企业家,必带领将陕西泰平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取得更好的成绩。泰而不骄,一路凯歌。

七桥王炸,要力量有力量,要灵活有灵活,你期待吗?

性能卓越,智能舒适,这款25吨入门即顶配

机不可失,春季独家优惠看这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