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再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 日立建机EX1200-7获应用贡献金奖

再登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 日立建机EX1200-7获应用贡献金奖

2024年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备受行业瞩目的年度TOP50产品榜新鲜发布,展示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创新力量。作为榜单常客,日立建机再聚关注目光,其为矿山开采量身打造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EX1200-7荣获此次评选的“应用贡献金奖”,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矿山部部长张雁斌先生上台领奖。

日立建机EX1200-7超大型液压挖掘机荣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

在全球矿山机械市场,日立建机超大型产品一直有着优异的销售表现。日立建机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的行业应用可追溯至上世纪70年代,近年来更在中国各地的矿山开采作业中大放异彩,目前已有百余台EX1200系列产品成为了中国矿山客户的优质伙伴,其高耐久性、高出勤率以及高效低耗的特性,得到了一线客户和行业意见领袖的共同认可。

荣获此次“应用贡献金奖”的日立建机EX1200-7是EX1200系列的最新升级之作,整合集团百年开发经验和创新技术,将智能、安全、耐用等特性融为一体。EX1200-7采用康明斯发动机,额定功率达567KW;独家HIOS IIIB人工智能液压系统可高效输出生产力,且液压泵配备电动调节器,提高功率并降低燃耗;为适应矿山相对恶劣的作业环境,EX1200-7对结构进行了全面加强:平台板增厚,增加吊钩,对舱壁和顶部支架进行加厚,并配备了金属矿山专用的大型耐磨铲斗,可全方位应对大多数矿山开采场景。

日立建机EX1200-7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EX1200-7还拥有多项优化应用体验的设计,比如,其冷却系统实现了油冷、水冷双独立,并采用可调速柱塞式液压风扇马达及便于清扫的反转风扇;此外,EX1200-7还增设发动机停止开关、可维护性调度器、集中过滤系统、后置摄像头等,全面提升机器的安全性和易维护性。

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发起并主办的年度TOP50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在梳理、总结工程机械领域优秀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引领行业向更高水平、更优目标迈进。每个奖项都有系统、严格的评选标准,其中,应用贡献奖旨在展现产品在工程施工中的不可替代性和重要程度,以及在重大工程和典型工程中的应用。经过长达近3个月的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日立建机EX1200-7超大型液压挖掘机所展示的行业应用价值广受认可,将为绿色、智能、安全的矿山开采提供充沛动力。

现阶段,日立建机已在中国建立了覆盖广泛的产品体系和运转良好的经销商合作机制,并不断开发适合中国客户的现地化机型,成为深受欢迎和信赖的工程机械品牌。延续优质的产品竞争力,日立建机大型、超大型液压挖掘机将继续为矿山应用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