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400台!太重挖掘机将带来更多期待!

400台!太重挖掘机将带来更多期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一派火热繁忙景象,现场400台液压挖掘机整齐排列、依次装运、等待交付。

自太重液压挖掘机面世以来,凭借出色的质量和口碑,市场迅速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一时间,关于“首批海外交机”“叫响国际挖”“绿色挖掘机”等话题屡上热搜,在工程机械领域掀起了以“新”提“质”的太重做法,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

市场反响热烈、用户爱不释手、园区热火朝天,一派勃勃生机得益于公司打通了从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链条,极大推动了产品升级与质量跃升,太重向着批量化、规模化、效益化加速迈进,正在完成做精批量产品的“华丽转身”。

用科技赋能。走进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马达座黑灯产线,本次的400台液压挖掘机订单正是在这里生产、交付用户。这条黑灯产线可以对数十种型号的马达座实现智慧作业,自动组对、自动焊接、工件转运、来料抓取……智能感知、智慧控制,将大量繁琐工作“装”进电脑,400台多型号订单轻松无压力。

更了解用户。0.8-200吨级全系列多动力液压挖掘机,能够应对高原、城市、农田等多种应用场景。太重24吨电动挖掘机配有液晶触摸屏,实时显示信息、一键启动、智能辅助,就像开家用车一样轻松!油电差价及保养成本每年可节省的费用高达16万元;关键部件集中布置,打开侧门即可完成日常维保,毫不费力。

离市场更近。营销要知道市场在哪里、用户在哪里。公司积极推进穿透式管理,详细了解用户需求,做到快速响应、实时改进,让产品都长在用户的“审美点”上,并积极探索线上销售等渠道,将触角延伸至各个角落,将打开更宽阔的国际市场,收获自己忠实的粉丝群,实现“借船出海”。

从“一出生就风华正茂”到今天,“Made in TZ”自主研发制造的挖掘机走向全球。拥有74年光荣历史的太重在新赛道厚积薄发,用产品说话,积极回应市场与广大用户的需求,不断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赞誉,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找到新的增长极。我们相信,未来,太重的系列挖掘机产品将带给国内外市场、带给用户更多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