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挖掘机亮相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评价交流活动

太重挖掘机亮相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评价交流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月25日,以“聚链成群塑造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山西省省级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2023年度评价交流活动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全省20家“链主”企业进行为期5天的成果展览,展现我省产业链发展成果。

太重集团作为全省唯一的“双链主”企业参加此次活动,而太重工程液压挖掘机作为集团公司“双链主”项目之一,电动挖掘机TZ60E、TZ130E、TZ210E、TZ240E、TZ270E集体亮相,展示属于太重挖掘机的优秀成果,诠释新能源挖掘机的“新质生产力”。

自获评“双链主”企业以来,集团公司积极发挥“链主”头雁作用,牵头成立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联盟,引进行业头部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工程机械公司立足于集团公司在装备制造领域的突出优势,紧抓机遇,与12家成员单位在采购、技术、销售、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签约,推动集团公司实现“一企带一链、一链成一片”的产业链目标,也走出了建设现代智能装备制造企业的关键一步。

依托于全球单体规模最大、工序最全的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工程机械公司液压挖掘机产品已覆盖0.8-150吨级全系列,并研发了包括氢能、甲醇、纯电等多种新能源类型产品,聚焦能源绿色低碳发展超前布局,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上做出突出贡献。作为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太重自主设计制造的电动挖掘机产品,颜值与性能并驾齐驱,双枪快充、超长续航,稳定可靠的作业效率,舒适的驾乘体验感,搭配太重智慧系统技术,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作业,前途无“油”,“掘”佳选择!

未来,工程机械公司将借助集团公司“双链主”东风,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增“智”添“绿”,以“智”赋能,坚持创新驱动,扬起新型工业化旗帜,推动集团公司向全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方向前进,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的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