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XE500GK“坐镇”矿山,让我在事业发展上更有底气!

有XE500GK“坐镇”矿山,让我在事业发展上更有底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四川绵阳江油市

有一座巨大的石灰石矿

矿山开采负责人王总

虽说是“半路出家”

但在选择设备时却丝毫不含糊

从合资品牌到清一色的国产

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工程人的开拓

也见证了国之重器的“蜕变”之路

从合资到国产的尝试

基于市场机遇,王总于2019年转行进入矿山开采和机械设备经营行业。由于“半路出家”,经验不足,最初选择的是合资品牌。直到2022年,随着矿山作业面的不断开拓,石料市场需求持续增加,王总决定购进大型挖掘机,提高产量

行业经验的不断丰富,也让王总在设备和品牌选择上变得更为谨慎。在了解到王总的切实需求之后,徐工挖机四川代理商第一时间提供了1台XE500GK试用机。“我认为这是国有品牌应有的担当和底气,更是徐工对于自身产品的足够自信。”谈及此,王总称赞道。

效率“蹭蹭”上涨

使用不到半年,徐工XE500GK的优异表现,给王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徐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表现出了独到的优势,最直观的体现就是矿石转运效率的大幅提升。以50多吨的卡车为例,装满一车只需要5-6分钟,装车效率提高了20%以上。”谈及此,王总表示,“不要小看这20%的增幅,矿山产线运转更流畅了,石料产量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基于此,在短短不到1年的时间内,王总陆续购入了3台徐工XE500GK,成为矿山上妥妥的“实力担当”。王总表示,有这样的设备“坐镇”,也让他在以后的事业发展上更有底气

施工“一个顶俩”

相较于20吨级甚至30吨级的挖掘机,徐工50吨级施工高效,可以真正做到“一个顶俩”。据王总介绍称,1台 XE500GK可以减少1名司机的成本投入,3台就是3名司机。这不仅降低了人力成本,而且矿山作业的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了。

不仅如此,徐工设备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与其他品牌同吨级产品相比,徐工50吨级小时油耗能够节省3-5升,平均每台设备工作近4000小时,光从油耗上来说,就节省了近5万元。”对此,王总不禁竖起大拇指,“徐工XE500GK绝对是‘矿山神器’,后续随着新的作业面投产,旧设备会陆续淘汰更新,当然我们肯定首选徐工。”

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无论何种挑战,徐工挖掘机都有着足够的底气,践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承诺。尽管市场需求瞬息万变,徐工挖机始终不改初心,坚持创新引领,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