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建重工农机产品亮相内蒙古农机博览会

铁建重工农机产品亮相内蒙古农机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6日至28日,铁建重工携牧草收获系列产品Q500青贮收获机、9YFG-2400大方捆压捆机精彩亮相第十一届内蒙古(春季)农业机械博览会。

铁建重工展位

本次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聚焦“发展现代农机、助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汇聚了超过500家参展企业,这是铁建重工高端农机产品在内蒙古的首次公开展出。

Q500青贮收获机首次公开亮相

新产品Q500青贮收获机

作为铁建重工牧草收获系列产品最新研究成果,Q500青贮收获机首次与公众见面。设备集智能切碎系统(切碎长度可调)、高效籽粒破碎系统和智能抛送系统于一体;可配备履带式行走装置;具备故障报警、快速磨刀、金属探测等多项智能化功能,展现出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实用性能。

铁建重工农机产品受追捧

嘉宾参观

媒体采访

展会现场,Q500青贮收获机、9YFG-2400大方捆压捆机两大“拳头”产品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产品各项性能特点。农机行业专家、种植户、农机爱好者及媒体记者们纷纷聚集于铁建重工展台,在了解新产品后,点赞铁建重工的硬实力。

观众现场参观

铁建重工本次参展的农机产品是对内蒙古农牧业机械需求的精准响应。未来,公司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推出智能化、系列化的农机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农业机械化升级,用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生产力跃升。

供稿、编辑:新疆公司

也许你会喜欢

改革在行动① | 铁建重工践行“四能机制”,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一图读懂铁建重工2023年报

内蒙古首台全断面隧道掘进机下线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聚焦铁建重工:盾构机技术不断升级,定制化智能产品出口底气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