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徐工泵车现身

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

助力当地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其硬核实力再次征服了这片土地

“圈粉”大批粉丝

近日,徐工泵车闪耀登场塔吉克斯坦的首都杜尚别,为当地一基础设施项目浇筑注入强大动力。

施工现场坐落于繁华市区,车水马龙,环境错综复杂,然而徐工泵车却以其独特的优势,展现出机动灵活、施工稳定的卓越性能,完美完成本次施工任务。

徐工泵车集先进技术与卓越性能于一身:采用低倾角中心泵、大马力发动机、大通径爬坡管等先进配置,动力澎湃,能轻松应对各种泵送需求;智能臂架和MPS换向缓冲技术的加持,使得整机晃动极小,操控更为精准,泵送更加稳定,为施工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徐工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在此次泵送任务中,徐工服务工程师全程现场守候,随时准备响应客户需求,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中亚地区作为海外混凝土机械需求量较高的市场,一直是徐工重点关注与布局的区域。近年来,徐工针对中亚市场的特殊需求,推出了多款定制化产品,实现了从两桥到五桥的全系产品覆盖,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四台徐工泵车中亚施工

展望未来,徐工将继续深耕海外市场,加快推进产业“五化”转型升级,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舞台上展现徐工的实力与风采,为世界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多的中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