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诺浩科技荣膺水泥行业“新能源先锋供应商”奖,引领矿山装备绿色新潮流

诺浩科技荣膺水泥行业“新能源先锋供应商”奖,引领矿山装备绿色新潮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中国水泥网“2024年第十三届中国水泥峰会技术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在这场行业盛会上,诺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新能源矿山装备技术,荣获了2023年度水泥行业“新能源先锋供应商”奖,彰显了公司在推动矿山装备绿色化、智能化方面的领先地位。

当前,水泥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产能过剩和低碳绿色发展的双重挑战。在这一背景下,新能源技术与传统矿山装备的融合发展成为行业破局的关键。诺浩科技紧跟时代步伐,深耕新能源矿山装备领域,为矿山企业提供了高效、绿色、安全的解决方案。

2015年起,诺浩科技便开始了新能源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的研制工作。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公司成功研发出了多款新能源矿山装备,并于2017年推出了首台新能源矿卡NKE90,正式投入矿山试用。这款矿卡以其高效、环保、经济的特性,迅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诺浩新能源矿山装备产品线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诺浩新能源矿山装备于2021年全面投产并向全国销售。截至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售至河北、山西、内蒙、河南、广州、四川、安徽、湖南、江西、湖北、西藏等近百家矿山企业,赢得了中电建、中建材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众多民营矿山企业的一致好评。

如今,诺浩集团旗下的新能源矿山装备已经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包括90吨、105吨纯电动矿卡、135吨甲醇混动矿卡以及7吨大型纯电装载机等,为矿山企业提供了更多绿色、高效、安全的选择。这些装备不仅提高了矿山的生产效率,还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为矿山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诺浩新能源纯电动矿卡NKE90C

诺浩新能源电动矿卡NKE90C工作现场

诺浩新能源电动矿卡NKE105D4

诺浩新能源电动矿卡NKE105D4工作现场

诺浩新能源装载机NZE688D2

诺浩新能源纯甲醇混动矿卡NKH135

在本次峰会上,诺浩科技的新能源矿山装备完美诠释了大会主题“识变局 解困局 谋发展”。面对行业变革的挑战,诺浩科技以创新驱动发展,以绿色引领未来,为矿山企业提供了破解困局、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未来,诺浩科技将继续秉承“绿色、智能、高效”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新能源矿山装备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我们相信,在诺浩科技的引领下,新能源矿山装备将成为矿山企业实现绿色发展的新选择,助力我国实现“双碳”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扫描上方并关注【诺浩集团】二维码↑↑↑

助矿山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

新能源矿用车辆装备制造 / 绿色矿山能源补给服务

智慧矿山采矿运营管理 / 矿山设备专业化服务

热线电话:400-966-9622

喜欢❤️文章的话记得点击下方 在看 哦~~

让更多朋友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