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视角丨国际十大要闻: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496.4亿元、利勃海尔沙特公司获史上最大移动起重机订单...

C视角丨国际十大要闻: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496.4亿元、利勃海尔沙特公司获史上最大移动起重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国对外投资持续增长,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496.4亿元

商务部消息:1-2月,我国对外投资持续增长,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496.4亿元,同比增长10%。其中,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331.8亿元,同比增长0.6%。1-2月,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138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新签合同额195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1%。其中,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111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6%;新签合同额162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7%。

沙特阿美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资布局

随着全球能源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石油公司都在寻求新的发展机遇。近日,国际能源巨头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公布了其2023年度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尽管未能超越2022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盈利水平,但该公司依然实现了1213亿美元的净利润,达到了历史第二高的盈利水平。这一成绩再次证明了沙特阿美在全球能源市场的强劲实力和卓越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财报发布的同时,沙特阿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明·纳赛尔透露,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这一战略举措不仅凸显了沙特阿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了其全球化布局和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思维。

03

中国能建与马来西亚能源公司深化一带一路合作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马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当地时间3月18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能源公司(TNB)董事长拿督阿卜杜勒·拉扎克举行会谈。双方就共同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机会。

欧冶链金与中国路桥携手实现非洲再生钢铁原料进口

近日,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紧密合作,成功从非洲赤道几内亚将一批再生钢铁原料发往中国上海,推动国际再生资源的回收合作。本次进口的货物总计250吨再生钢铁原料,经过严格筛选和加工,质量上乘,符合国内市场需求。这是欧冶链金首单“一带一路”项目再生钢铁原料进口。通过此次合作,欧冶链金成功将非洲的再生钢铁原料引入国内市场,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循环利用。

05

临工产品闪耀菲律宾,现场交机促进新合作!

近日,山东临工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Northwoods成功举办山东临工产品品鉴会暨高尔夫大师赛。本次活动将高尔夫大师赛与临工产品品鉴会相结合,吸引了百余位工程承包公司老板及采购经理、设备经理参与。

06

中东租赁公司再添55台猛将!利勃海尔沙特公司获史上最大移动起重机订单

中东工程设备租赁行业的佼佼者——沙特阿拉伯机械重型设备有限公司(AMHEC)从利勃海尔订购了55台新起重机。这是利勃海尔沙特公司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的一笔订单。该订单包括五轴至九轴的新型起重机,起重能力涵盖100 吨-800吨

07

德国老牌塔机巨头Wolffkran沙特建厂,并将组建300台起重机租赁车队

Wolffkran(沃尔夫)最近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与扎米尔集团建立了合资企业,扎米尔集团是沙特王国最大的投资控股之一。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在沙特阿拉伯开设一家沃尔夫起重机生产厂,并建造一支300沃尔夫起重机租赁起重机车队。据该公司称,该工厂将是整个中东地区首家塔式起重机制造工厂,不仅将为沙特阿拉伯市场供应沃尔夫起重机,还将为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供应沃尔夫起重机。

08

东南亚首台陀螺打桩机交付冠川工程建设

日本制造商 Giken Seisakusho Asia Pte Ltd(Giken Asia)是 Giken Ltd 的子公司,已向新加坡guan Chuan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Pte Ltd 交付了一台 GRV1230 陀螺打桩机。该管桩旋切压入机是东南亚市场第一台陀螺式打桩机。

09

日立建机:先崎正文社长访华 坚定中国事业发展信心

近日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代表执行役社长先崎正文先生访华,与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MC)以及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DC)全体员工亲切会面并指导工作,共同展望日立建机中国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面对不断变化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以及新技术、新需求、新潮流的涌现,先崎正文社长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日立建机总部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关注和投入,为本地化经营继续提速,全员同心携手,一起为攀登新的事业高峰凝聚力量。”

10

美卓推出新款半移动式高压辊磨机破碎站用于机制砂生产

美卓新近推出Nordwheeler™NW Rapid™系列的NW8HRC型号,从而满足骨料行业对可持续发展、工艺灵活性和更高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也是首款应用于机制砂生产的半移动式HRC 8™破碎站。HRC 8高压辊磨机是美卓低碳先锋(Planet Positiv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在相同的产量下,与同一应用中的任何其他技术相比,其功耗降低达50%。

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社交媒体矩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