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台顶N台!可调角度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全新升级,灵活加倍!

一台顶N台!可调角度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全新升级,灵活加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CQ200/200EB-A1(4S2050)可调角度倾斜式施工升降机是中联重科深耕桥梁建设领域垂直运输设备十余年的匠心呈现。

2017年中联重科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倾斜式/直梯两用施工升降机并应用于工程实践,在完成倾斜梯施工作业后可恢复为直梯,极大地提高了设备使用率。

SCQ200/200EB-A1(4S2050)可调角度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全新升级,0-12°范围内倾角可调,无需定制化设计,实现了单台设备可适用多种角度施工工况,极大的提升了设备的使用率和回报率,一台能顶N台!

产品亮点

可调角度倾斜式施工升降机SCQ200/200EB-A1(4S2050),额定载重量为2t,运行速度为0~50m/min,其主要特点及优势有:

01

角度可调

吊笼和底架采用装配式结构。

安装角度在0~12°范围内可调。

角度调整简单快捷。

02

高效节能

高效传动,电机效率90%,减速机效率95%。

4年更换一次减速机油,8年寿命内仅需更换一次。

变频电机驱动,4年更换一次刹车片。

03

安全升级

行业首创闭环控制技术,让电控系统能感知、会思考、更安全。

搭载零速悬停防坠落技术、降压降速防溜车技术。

控制系统采用24V安全电压,安全可靠。

04

人性化

免润滑:滚轮及背轮采用免润滑轴承,无需注油维护。

免调试:滚轮及背轮配置防松卡板,使用无松动,过程无需调试。

免维护:95%部件采用热浸锌涂装,吊笼及驱动采用电泳+油漆,内外腔防腐,无需涂装维护。

施工案例

中联重科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在桥梁建设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成功应用于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工作工况8级风)、巢马公铁两用大桥(双角度倾斜)、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张靖皋长江大桥、九江长江三桥等重大桥梁建设工程。

SCQ200/200EB-A1(4S2050)可调角度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在灵活性大幅提升的同时,在控制系统、高效传动、绿色节能方面进一步保证安全可靠,省时省心,适用于各种桥梁项目。未来,中联重科施工升降机还将继续以科技力量不断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