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先争优助力基建,中联重科旋挖钻机获评年度优秀装备

创先争优助力基建,中联重科旋挖钻机获评年度优秀装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省深基础与地下工程协会2023年“创先争优”表彰和经验交流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会上,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的ZR420G-II&ZR180G旋挖钻机荣获2023年度“优秀装备”奖项。充分彰显中联重科旋挖钻机的创新实力和市场口碑。

ZR420G-II&ZR180G旋挖钻机荣获2023年度“优秀装备”奖项

会上,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工法研究与产品规划所副所长高智分享了中联重科基础施工主要产品设计理念,介绍了G系列旋挖产品特点、ZR420G和ZR180G旋挖钻机典型施工案例和数字化转型方向。“我们用真材实料做好每一份产品,用真心实意对待每一个客户,感谢协会对我们旋挖产品施工表现的高度认可。”高智表示。

▲技术中心工法研究与产品规划所副所长高智分享典型施工案例

此次获奖的两款旋挖钻机均是中联重科新一代G系列旋挖钻机的代表作,设计新颖、理念先进,汇集了多年行业经验,搭载了一键操控、自适应操控等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技术。两款产品可替代进口,满足国内对大型、高效、高稳定、高精度、高端桩工设备的需求,为市场提供了结构稳定、入岩效率高、运输维护保养便捷的产品,实现了技术工艺水平、生产制造能力的升级,上市后广受好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领先。

ZR420G-II&ZR180G旋挖钻机荣获2023年度“优秀装备”奖项

据介绍,ZR420G-ll旋挖钻机具备较强的入岩能力和施工稳定性,满足大桩、深桩、硬地层施工,口碑出众,继承了“砍岩能手”的美名,动力强劲、扎实可靠,还具有操控性能好、智能化程度高、转场机动灵活、用途广又低碳环保等优势;另一款产品ZR180G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掘进效率高等优点,在全国各个项目中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今年以来,G系列国四旋挖钻机以高稳定、高效率、低成本的优势,完成了全国各地的特殊工况、不同应用场景以及高难度的大桩硬岩等施工项目,科技创新成果得到了有效验证,市场影响力持续增强。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