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厦门石材展圆满收官!精彩仍在继续!晋工将持续助力石材产业升级

厦门石材展圆满收官!精彩仍在继续!晋工将持续助力石材产业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期四天的厦门石材展圆满收官!石材人于一场石材界的盛会相聚,展会盛况空前、创意无限!

精彩回顾

专为绿色矿山而生,科技铸就品质,晋工纯电叉装机和遥控凿岩劈裂机闪耀石材展,吸引众多客商咨询洽谈,人气爆棚!

晋工机械与山东五莲县石材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共同推进石材矿山机械产品(装载机、叉装机、凿岩劈裂机等)销售及相关运营等业务,为打造绿色,智能矿山共同努力!

展会期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石材产业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等领导莅临展会或者厂区参观指导,关心晋工企业和产品研发制造情况。

图: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蔡小郭会长带队走访厦门国际石材展参展会员企业

图: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张会长带队走访厦门国际石材展参展会员企业

图:汶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钦国,人大副主任李振生及招商局、南站街道一行领导莅临晋工机械参观指导!

晋工纯电叉装机和遥控凿岩劈裂机受到现场参观客商的极大关注,展会销售工作收获满满,达成多个意向订单,凿岩机客户在现场考察产品及性能后,对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并且现场签订了购机合同。

展会圆满收官,然而精彩仍在继续,产业升级仍在继续,晋工也将继续携手,持续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