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欢迎太重集团领导莅临美通考察指导

欢迎太重集团领导莅临美通考察指导

欢迎太重集团领导

太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韩珍堂莅临美通重工

走进美通重工

   3月18日,美通重工迎来了太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调研观摩,美通重工董事长李忠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技术改进、市场开拓、新能源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韩珍堂在交流中介绍了太重的改革情况、产品布局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支撑。美通重工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希望双方能够共享资源优势、共谋发展未来,持续跟踪和掌握行业发展最新动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耕市场,在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勇立潮头、领航向前!

李忠对太重转型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美通重工本着“以人为本、规范经营、持续探索、执行高效”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一家创新、求实、诚信、卓越的企业。依托技术优势、创新优势、品牌效应优势,如今美通重工的设备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太重是拥有七十余年辉煌成就的“共和国长子”,在设计理念、科技创新、生产组织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太重可以多多分享科创经验做法,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引领带动优势,在数字化应用、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信息共享,通过务实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期待在即将召开的“山西省高端装备制造(工程机械)产业联盟第二次会议”上,与太重和同行业优秀企业共话发展、汇智聚力、携手共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