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印尼首单!柳工DW105A-E电动宽体车持续拓展海外市场

印尼首单!柳工DW105A-E电动宽体车持续拓展海外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9日,柳工向印尼客户交付了数台DW105A-E电动宽体车,这是该产品首次引入印尼市场,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柳工DW105A-E电动宽体车逐步远销海外,深得全球客户的青睐,主要得益于以下优势:

动力强劲,轻松应对各类工况

搭载行业最大功率500kW电机,牵引力提升10%,能量回收功率提高5%。配备多档位变速箱,无惧恶劣工况,高效完成作业。

操作舒适,提供优质驾驶体验

采用前桥油气悬挂,隔震效率增加35%,全液压转向系统,操作力减少50%。隔音效果好,操作手耳边噪声降低至68dB(A)

安全可靠,实现作业无忧

采用一体式刚性车架,抗弯能力提升40%。搭载双回路制动系统+电机反拖制动,制动能力提高20%

文图|柳工国际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