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在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如何找到合适的操作手?

在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如何找到合适的操作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59

12月22日 星期四

点击解锁手机

玛连尼的朋友圈

操作手老王、操作手小张点赞了朋友圈

花开富贵这个小程序好用,把信息一填,就接到了电话咨询我的情况。

撑起一片天在玛连尼之约的培训上,工作人员介绍搅拌站操作手之家,使用后发现又实用又方便。

龙年发发发:现在我们的沥青混合料基地已经初具规模,今年准备大干一场,想招几位经验丰富的操作手,能不能再出一期内容,介绍一下如何在小程序发布信息。

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自从推出以来,受到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上线仅半个多月,注册用户近400位,在操作手找设备版块发布信息超过50条

同时,我们也收到一些反馈,比如很多企业用户和搅拌站负责人表示对内容的填写发布仍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特别针对该问题,专门出一期内容,让各位企业用户和搅拌站负责人了解如何根据自家的用工需求,在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发布内容,找到合适的搅拌站操作手。

如何找到搅拌站操作手之家

进入玛连尼公众号主页,点击了解我们,选择搅拌站操作手之家,直接进入。

微信小程序直接搜索“搅拌站操作手之家”点击进入,登录完成各种操作。

目前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主要分为设备找操作手,操作手找设备两大版块,其中设备找操作手版块主要是企业用户和搅拌站负责人,根据自身用工需求,填写信息发布内容,寻找合适的操作手

进入搅拌站操作手之家,

按照以下流程,就可完成内容发布

在填写内容时,你可根据自身用工需求,详细填写,内容提交结束后,我们后台将会尽快完成内容审核,第一时间快速发布。让你找不到合适操作手的烦恼,成为过去式。当然,你也可直接进入操作手找设备版块,查看操作手发布的信息,选择经验丰富,技能全面,各方面适合的操作手来加入你的团队。

接下来,玛连尼将根据用户反馈,不断优化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完善各项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多样、智能、专业的服务体验,让搅拌站操作手之家成为每一个沥青搅拌站行业从业人员必用的小程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