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厂商联动,合力发展|三一重机代理商改装能力认证仪式圆满举行!

厂商联动,合力发展|三一重机代理商改装能力认证仪式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机代理商改装能力认证仪式在江苏力好圆满举行。

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机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力好机械董事长龙辉先生、力好机械总裁谢文忠先生等领导一同出席授牌仪式

加大投入 追求卓越

龙辉先生对本次莅临授牌仪式现场的三一重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江苏力好从事改装业务已有5年,期间向广大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了多个领域的施工解决方案。作为首家满足三一工厂认证资格的代理商,本次授牌活动是工厂对力好最大的的支持与认可。

未来,江苏力好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以更高的要求与标准提升产品升级发展,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客户第一 质量第一

钟友富先生向江苏力好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随着市场、挖掘机应用领域的变化,三一重机的定位不只是土石方领域整体方案解决商,更是各行业施工方案的解决商。三一将深入场景,不断挖掘客户需求,秉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协同代理商伙伴保障产品质量,创新研发,引领三一品牌在细分行业的发展。

厂商联动 协同发展

未来,三一将继续秉持厂商联动,协同发展的理念,形成合力,发挥研发、技术、制造优势,加速产品品质、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各方面提升。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