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节日祝福 | 致敬“她”力量

节日祝福 | 致敬“她”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姹紫嫣红开遍,没有一种色彩不属于春天,正如世间女性的多元与独特,每一种身份、每一种背景,都是她们生命中独一无二的色彩。真实的自我,可以拥有无数剖面,如同百变的花样之美,惊艳人间。她们用感性体会美好,用理性改变世界,是创造色彩、塑造美的艺术家。她们不被定义,拥有无限可能。

我们深信,DEI 文化(DIVERSITY, EQUITY & INCLUSION)——多元、平等、共融,是推动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不可或缺的力量。在维特根集团,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尊严与个性,我们致力于创造包容性工作环境,充分理解、接受并重视多样性,促进不同背景、文化、种族、性别、年龄、身份、信仰等差异性的认知、尊重、包容。

作为 DEI 文化的一部分,我们支持职场女性潜能释放,为员工打造更温暖、更有归属感的工作环境,使员工和公司相辅相成、蓬勃发展。我们努力吸纳新想法,以实现我们的企业目标——让多元化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为滋养个人成长,维持创新培育丰沃的土壤。

因此,我们鼓励每一位女性员工,勇敢地展现自己的多面性,不断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此小维祝每一位女性节日快乐,打破桎梏、活出自我,为缤纷梦想着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