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些方法让女性活出自己的精彩!

这些方法让女性活出自己的精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6日

福康关注卡友子女3·8特别直播正式上线

特邀中科院心理所督导心理教练、

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张莹波

为我们分享了关于女性处理各种关系的方法

包括母子关系、亲密关系以及自我关系

帮助女性成为更好的自己

下面,直播干货奉上

- 01 -

母子关系如何相处

多数女性都遇到过孩子进入青春期,沟通困难等问题,张女士给出的解决关键字是:。“懂比爱更重要,我们要理解孩子,理解不同阶段孩子的不同诉求。”

福田康明斯人力资源总监唐总做客直播间,提出了面对孩子越来越调皮、难以沟通,自己逐渐头大的问题。在这里,张女士给出了解决方法,孩子处于成长期,自我认知不够,自控能力差,家长要学会倾听、共情,理解和正确引导,和孩子沟通多一点耐心。同时,要试着找出孩子行为背后的原因。

- 02 -

亲密关系如何对待

直播中,部分粉丝提到了和另一半遇到家庭上的问题,如何与自己的另一半相处,张女士给出的解决关键字是:。她提到,如果把一个家庭比做一艘船的话,那么女性的形象则是“船锚”,在整个家庭中起到了稳定器的作用。“夫妻之间遇到矛盾时,先安抚自己情绪,找个合适时机再去沟通。”

除了母亲、伴侣

更重要的,她还是她自己

- 03 -

女性如何与自身和解

作为卡嫂的刘姐也来到了直播间,曾经的她是一位全职妈妈,之前也时常感到焦虑,对未来很担忧,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如今的她,学会了与自己和解,去享受自己的独立空间。相信不只是全职妈妈,许多女同胞都还身陷“女性困境”,被自身所困扰。

张老师提到:这个时候,需要调整、平衡,跟自我相处是核心,关爱自己的内心才会有力量。在面对焦虑和迷茫时,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你最想要什么?当明确自己追求目标的时候,自己就会有动力,并从中获得价值感。

小tips:对于女性来说,一生的角色有无数种,女儿、伴侣、自己等等,各种角色是不可分割的,最重要的是自我成长与关爱,明白如何与自己相处、如何平衡自我,人生是各种各样的关系,定位好关系、角色,是内心平衡的关键点。

希望通过本次直播

帮助到每位女性

活出自己的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