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宇通“强夯军团”提速内蒙古卓正煤化工项目,迎着春光干起来、拼起来!

宇通“强夯军团”提速内蒙古卓正煤化工项目,迎着春光干起来、拼起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宇通强夯机屹立如林

向下“扎根”,夯基垒台

提速内蒙古煤化工项目建设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内蒙古卓正煤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踏春而动”,现场30多台强夯机矗立如林,马达轰鸣、火力全开,铁锤声声、响彻晴空,再现“强夯军团”会战大项目、大工地的壮观一幕!

内蒙古卓正煤化工一期项目在原年产120万吨甲醇和100万吨醋酸项目的基础上,耦合绿色能源,规划生产醋酸、乙醇、聚乙醇酸、聚甲醛等30多种主副产品,年产值约117亿元,一期项目计划2026年10月投产。

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施工现场,30余台强夯机高耸入云,以强悍的工作性能和昂扬的姿态全面奏响“奋斗序曲”,保证强夯作业按照施工节点顺利推进。

(来源:乌审旗发布)

宇通重装作为专业强夯机研发制造厂家,始终践行强夯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担当。在国家双碳战略与企业使命的共同推动下,宇通重装提前布局电动强夯机领域,于2023年发布首台电动强夯机、2024年相继发布最大夯击能YTQH3000MHE电动强夯机。

宇通增程式电动强夯机主卷扬采用电机驱动相较传统机型提升速度高60%以上,单循环综合收益提高30%以上;电驱动系统,传递效率高,能量利用效率较传统机型提升25%以上,综合点油耗降低30%

因专业而卓越!宇通重装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基础施工建设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