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封来自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感谢海伦哲派驻服务技术人员圆满完成甲辰龙年春节保供电工作任务的感谢信。海伦哲技术服务中心张平、刘清同志在呼伦贝尔莫旗地区、扎兰屯地区保供电工作期间,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克服了工作生活上的种种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

海伦哲始终秉承“以客户成功为己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放心的服务,在重大活动保电过程中,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忠诚履职,与公司高技术性能的保障车辆产品一起,为电力客户的保供电工作提供专业周到的技术支持服务。

来自客户单位的感谢信,对于海伦哲来说,既是充分肯定,也是新的激励。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以匠心铸造精品,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电力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