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宏立携手昭苏交投承建系列砂石生产线项目设备再次启运

大宏立携手昭苏交投承建系列砂石生产线项目设备再次启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实干践初心 以笃行担

同心合力 开放发展

引言:

近年来,随着一批大型化、绿色化砂石矿山的蓬勃兴起,我国砂石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伴随着大批行业的不断优化升级并逐步迈向高端化,以及小型民营企业退出,砂石行业逐渐衍生形成了国有资本和水泥企业两大“阵营”

项目背景

近日,一批时产300吨的砂石破碎生产线设备从大宏立光华厂区装车启运,准备发往三千多公里外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客户项目现场。而此批设备只是昭苏交投向大宏立公司采购的同一批次四条砂石破碎生产线其中一条的设备。

【该系列砂石生产项目为同期建设

目前已完成了三条生产线的设备发货

近期还将进行最后一批次项目设备发货】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伊犁州昭苏县

项目原料:鹅卵石

设计产量:100t/h生产线两条

200t/h生产线一条

300t/h生产线一条

成品销售方向:主要供应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设备配置:

PYY单缸液压圆锥破

PEV系列颚式破碎机

PYY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

XHL系列高效冲击破

ZSW系列振动式给料机

YK系列振动筛

LX系列螺旋洗砂机

HS系列尾砂回收一体机

TDY系列带式输送机

前期发货现场

突发新闻

近年来,大宏立在新疆陆续建设了多条成套砂石破碎生产线,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当地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此次大宏立能够与昭苏交投达成深入合作,是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未来,大宏立将继续深化与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END

大宏立机器

股票代码:300865

用宏立 建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