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

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批量交付东北大客户。

洛阳凌宇

据悉,本次交付的客户为东北地区知名商砼企业,旗下搅拌站自2011年便开始使用中集凌宇的搅拌车产品,对凌宇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十分认可。站上的车辆到期淘汰后,第一时间想到再次回购凌宇的产品。这份持续多年的信任与支持充分体现了中集凌宇搅拌车产品的高性价比和行业好口碑。

该批产品采用一汽解放底盘搭配中集凌宇优质上装:

整车性能卓越,动力强劲,拥有超大扭矩且油耗更低;

罐体采用高强度耐磨板,使用寿命长,采用大叶片设计+多相立体搅拌模式,搅拌更均匀,出料速度快,残余率低;

配有搅拌车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实时检测车辆运行状态,智能便捷易操作。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起航”。新的一年,中集凌宇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坚持创新驱动,全面夯实产品核心竞争力,推进各类产品高质量发展,用卓越产品和极致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同在龙年实现事业财富大丰收!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油电双享,节油为王!TA的“存钱”能力有多香?

复工必看!保养“十查”助卡友秣马厉兵,征战龙年!

喜迎复工!中集凌宇举行2024年度“安全100”活动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