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搅拌站操作手之家 | 一个设备找操作手、操作手找设备的交流平台

搅拌站操作手之家 | 一个设备找操作手、操作手找设备的交流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玛连尼公众号

有了新功能

上新啦!

期待您使用

小玛哥,你们公众号的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太好用了,我就是在那里发布信息后,找到现在的工作,能不能给我们粉丝做期内容介绍一下?

好用就好,开放、共享、专业、快速,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是我们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的宗旨,我这就出一期内容,专门介绍一下,方便用户使用。

搅拌站操作

之家

上了一个新项目,却找不到一位合适的操作手;干了多年沥青搅拌站操作手,一直想在老家附近找个同样的工作,却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现在,我们全新上线的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把你们这些烦恼统统解决掉,让问题成为过去式。

现在只要在玛连尼公众号主页,进入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设备找操作手,操作手找设备等一系列内容的发布、查询。接下来小玛哥带你一一了解。

进入公众号主页菜单栏

点这儿,了解我们

点这儿,搅拌站操作手之家

进入搅拌站操作手之家

点击封面任意一处

点击手机号快捷登录

同意并登录

登录后,可以进行各种功能应用

进入首页,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操作手找设备”或者“设备找操作手”点击进入

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信息

审核通过,将在首页展示

登录后,如何查看内容

进入首页后,选择信息内容上方“操作手找设备”或者“设备找操作手”按钮,根据自己想看的内容,点击进入,为更好的保护用户隐私,查看电话号码,需经审核后查看,审核时间48小时内完成

也可在微信小程序直接搜索“搅拌站操作手之家”点击进入,登录完成各种操作,搅拌站操作手之家是一个开放、共享、专业、快速的设备找操作手、操作手找设备的交流平台。

未来,玛连尼将进一步不断优化小程序搅拌站操作手之家,完善微信公众号各项功能,为客户带来全新、多样、智能、专业的服务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