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数看世界】欧历胜2023年年销售额出炉,比2022年增长+28%!

【数看世界】欧历胜2023年年销售额出炉,比2022年增长+2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欧历胜2023年年销售额发布,历史年销售额为7.67亿,比2022年增长+28%。(按固定汇率计算,未涉及国际会计准则第29号)

按业务线划分的收入

——未涉及国际会计准则第29号

——以百万欧元计

2023年年初至12月

2022年年初至12月

Var %

设备销售

672

524

+28%

租赁

24

22

+11%

服务

71

64

+11%

合计

767

610

+26%

下文所列数字和变动按固定汇率计算,未涉及国际会计准则第29号应用(阿根廷和土耳其恶性通货膨胀)。

2023年第4季度数据:

在全球市场趋于稳定的情况下,欧历胜在2023年第4季度实现了出色的销售业绩,销售额为1.99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由订单积压水平和零部件供应压力减轻所推动。

2023年度数据:

在上半年增长的推动下,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鉴于此,受销量强劲增长和价格上涨积极影响的推动,欧历胜公布的合并年销售额为7.67亿欧元,同比增长28%。

欧洲:尽管竞争日益激烈,但市场最终在年内略有下滑(不包括俄罗斯),本集团销售额较去年增长+14%。

亚太地区:在土耳其和澳大利亚推动下,欧历胜继续保持良好销售业绩,销售额比2022年增长了18%。

北美:欧历胜正在继续努力打入市场,综合所有活动,2023年销售额增长了+75%,高空作业平台业务增长了+110%。

拉丁美洲:过去两年市场的强劲复苏(尤其是在巴西)使欧历胜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26%。

总体看,设备销售额增长了+31%,租赁业务增长了+14%,服务增长了+13%。

2023年与2024年展望:

年底良好活动水平使欧历胜集团预计2023年的当前营业利润率(不包括汇兑损益)接近销售额的+4%。在一个预计将整合的市场中,正如2023年下半年所观察,预计2024年欧历胜的销售将保持稳定。

即将发布:

2023年度业绩:2024年3月19日

本文来自Haulotte欧历胜

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社交媒体矩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