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破“冰”战斗!太重挖掘机再次出列,为交通运输保驾护航

破“冰”战斗!太重挖掘机再次出列,为交通运输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春节前,我国中东部地区持续性雨雪冰冻天气后,现今大范围雨雪冰冻灾害再次波及山西、河南、湖北等近20省区市,其中湖北等地路面结冰和积雪情况严重,车辆行驶难度极大,给交通带来了一系列挑战,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月22日,山西太重工程机械公司再次积极响应在咸宁市交通局,统筹调度3台TZ60、4台TZ80、4台TZ130共11台太重液压挖掘机及操作手,分组前往向阳湖镇、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深高速咸宁段、京港澳高速咸宁南至泉口段等多个地区,马不停蹄投入除雪除冰行动中,昼夜不停持续奋战,全力以赴保畅通。

历经三天两夜昼夜奋战,太重挖掘机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勇挑国企担当重任,高效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除雪破冰”任务,守护群众出行安全,为人民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