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品上市 | 货运好帮手SC120/120H申请“出战”

新品上市 | 货运好帮手SC120/120H申请“出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施工升降机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员——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SC120/120H (4S1230)(以下简称:4S1230)。

▲SC120/120H (4S1230)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

近日,4S1230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在常德智能工厂下线并批量交付客户。4S1230是中联重科多年深耕起重机械领域的又一匠心之作,它将极大地增强中联重科在施工升降机领域的竞争力,一经推出受到客户的广泛追捧,目前已斩获订单近百台。

4S1230作为2024年推出的一款明星产品,不仅继承了中联重科王牌产品4S205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优势,同时具有高性价比。

中联重科4S1230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以高标准、高要求设计制造,打破了行业内货用施工升降机为低端产品形象,打造了“高配置、高安全、高品质”的货梯行业标准。

配置

4S1230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额定载重为1200kg,相较同类产品提升了20%,额定速度提升了7%,达到了30m/min。配置了智能无人控制系统,无需安排司机操作,降低人工成本。

▲SC120/120H (4S1230)底层操作箱及电控柜

多项性能行业领先,搭载行业内首款行星减速机,电机运行效率高达90%,减速机效率达95%,减速机润滑油终身只需更换一次,正常使用刹车片4年更换一次,大幅降低维护和保养成本,与普通减速电机相比,体积减小了20%,安装更轻便。

SC120/120H (4S1230)高效减速电机

标配视频监控、语音对讲系统,大幅提升管理的便捷性、时效性。视频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测货梯的运行情况,语音对讲系统可实现基层与笼内的实时对讲。

▲SC120/120H (4S1230) 监控摄像头及语音对讲机

安全

4S1230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搭载闭环控制系统,零速悬停防坠落及降压减速防溜车技术,使设备安全、稳定的运行。同时配置了人形识别摄像头,可有效实现载人阻行、语音提醒,防范风险。

SC120/120H (4S1230)人形识别摄像头

品质

4S1230智能货用施工升降机基于4S2050先进工艺体系制造,严格的涂装要求,电控柜、电阻柜、操作箱采用不锈钢材质,标准节、底架护栏、吊笼门等全部为热浸锌涂装,在升降机全生命周期内基本无需再进行涂装维护。

中联重科全新产品SC120/120H (4S1230)智能货梯凭借其“高配置、高安全、高品质”,一经发布就引爆市场热情,成为升降机行业内的又一款爆品。品质铸就未来,中联重科SC120/120H (4S1230)智能货梯未来可期。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