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环保、高效、安全!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屡获客户好评的奥秘

环保、高效、安全!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屡获客户好评的奥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阿根廷圣尼古拉斯港,由润邦重机设计建造的两台GENMA纯电驱动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简称:MHC)正在有序装卸化肥物料。截至目前,这两台大家伙已在客户现场稳定运行了四年,凭借出色的作业表现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成为了港口的得力助手。

那么,它们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 首先是环保性。这两台GENMA MHC采用纯电动设计,它们不再依赖传统的柴油发电,而是使用岸基供电。这一创新设计不仅使得设备运行无污染,而且还大大降低了噪音,让港口的作业环境更加清洁环保。 “自从我们引进了GENMA的纯电驱动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我们的工作环境有了显著改善。噪音和污染大大降低。GENMA真的帮助我们实现了绿色环保的工作方式。”客户现场主管Juan Pablo对与GENMA设备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

其次,在提高设备作业效率方面,GENMA MHC采用多项先进技术。其中,设备所应用的自适应智能控制功能使得抓斗能够针对不同幅度和密度的物料进行自动控制,从而显著提高设备作业的效率和准确性。 “GENMA起重机大大提高了现场的装卸效率。以前需要100分钟完成的工作,现在只需要80分钟。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相同的时间内处理更多的货物。”

再有,安全性也是GENMA起重机的重要考量因素。GENMA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采用了塔柱式结构设计,将设备支撑臂架的油缸设计调整到臂架上方,提升了设备的整体结构受力性能,增强了设备的稳定性。 “安全性是我们在选择起重机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幸运的是,我们选择了GENMA。他们的产品设计让我们非常满意,使用起来非常放心。”

GENMA MHC无论是在改善环境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还是使用安全方面都具备明显优势。 作为亚洲首个自主开发MHC的品牌,GENMA自201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的港口起重机技术。品牌推出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率先在国内解锁了港口物料搬运新模式。随着全球绿色智能生产的不断发展,GENMA品牌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迭代,满足客户多样化、深层次的需求,推动港口绿色转型、智慧化升级。

印度MHC项目亦获客户好评: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