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寒潮冰冻暴雪来袭,柳工机械军团破冰除雪在战斗

寒潮冰冻暴雪来袭,柳工机械军团破冰除雪在战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截至2月22日,新一轮寒潮影响已持续6天,大范围雨雪波及新疆、甘肃、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南、江苏等近20省区市,大范围雨雪冰冻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央气象台2月22日早晨发布多项预警,陕西、安徽、湖北、四川以及西藏、青海、云南等多地将面临更大规模的降雪考验。

在抗击极端冰雪天气的前线,柳工机械军团全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滑移装载机等“破冰除雪战士”纷纷出动,在河南、安徽、山东、湖北等区域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

这些钢铁战士,犹如一道道破冰前行的利剑,迅速清除覆盖在公路、桥梁、社区道路上的厚重积雪,有力保障了各地交通动脉的安全畅通。

在此次抗冰除雪战中,通过精准操控和协同作战,柳工机械军团克服了低温、湿滑等恶劣环境条件,确保了除雪工作的高效推进,为各地民众的生活生产秩序快速恢复提供了坚强保障。

柳工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力保民生,服务社会,义不容辞地担起责任,以钢铁般的意志与决心守护每一座城市的平安。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