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E6780H大型挖掘机首发中亚

山东临工E6780H大型挖掘机首发中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SDLG

近日,山东临工E6780H大型挖掘机装车启航,向着目的地中亚进发,这是山东临工E6780H机型首发中亚市场。

2023年,山东临工区域工作人员经过实地工况调研、邀请客户参观工厂后,最终促使该客户选择购买临工产品。

在订单发运前,区域服务人员已对客户完成了该型号产品的操作保养等培训,储备了相关配件,临工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山东临工E6780H挖掘机,是一款智能高效的工程机械产品。它使用油耗低、效率高,且无需尿素处理,降低使用成本。采用全电控液压技术,实现动力与液压的最佳匹配,作业性能卓越。拥有智能温控系统,确保作业持久稳定。矿山重载结构件,坚固耐用,可适应各种恶劣工况。智能操控系统,让操作更加简单舒适。合理的布局和易维护设计,降低了保养和检修的难度。

山东临工E6780H大型挖掘机成功发运至中亚市场,使得中亚客户迎来了更高效、可靠的采矿设备。这批设备不仅将帮助客户提升作业效率,也有助于实现成本的优化和长期效益的最大化,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