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有奖征集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系列内容结课!

维课堂| 有奖征集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系列内容结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前三期的《维课堂》栏目中,小维为维粉们带来了维特根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中关于灵敏度设定、铣刨鼓位置设定以及位置系数调整的相关内容。

了解并养护好您的设备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维修成本和停工带来的损失,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那么除了每期新鲜出炉的《维课堂》当期内容之外,其他重要的养护、操作知识点一样不容忽视,每期一个小Tip,让您更懂您的爱车。

国四设备小贴士

1. 选用符合非道路国四排放法规的柴油以及硫含量不高于 10 ppm 的柴油;

2. 选用 CJ4 及以上级别的机油和符合标准的尿素液 GB29518,加注不符合规定的柴油或机油会导致发动机损坏及后处理系统故障;

3. 当设备进入易燃易爆区域时,需要手动打开禁止再生开关,禁止 DPF 进行主动再生,避免因排气温度过高引发爆炸危险,当设备离开后需要及时关闭禁止再生开关。

友情提示:如需了解更多,可以查看《维课堂》栏目往期关于国四设备尾气后处理系统的系列视频复习。

宠粉福利

有奖互动

在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系列《维课堂》中,您记忆最深的一个知识点是什么?或者说您还想学习哪些设备维保知识?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或者发送信息至“维特根中国”官方公众号后台,小维将会选择3条优质评论分别送出维特根中国定制礼品一份,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