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证实了在微软数据中心使用氢燃料电池技术作为备用电源的可行性

卡特彼勒证实了在微软数据中心使用氢燃料电池技术作为备用电源的可行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近日宣布与微软和巴拉德动力系统成功合作,证实了使用大型氢燃料电池为数据中心提供可靠、可持续的备用电源的可行性。该示范项目为燃料电池系统可向多兆瓦数据中心供电提供了宝贵的洞见,确保不间断电力供应以满足99.999%的持续运行时间要求。

这一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进行的示范项目验证了氢燃料电池电力系统在海拔6,086英尺(1,855米)和冰点以下条件下的性能。该项目在怀俄明州夏延的微软数据中心模拟运行了48小时的备用电源。

模拟运行期间,被集成到数据中心发电厂中的氢燃料电池为关键负载提供了支持。两个Cat(卡特) Power Grid Stabilization (PGS) 1260电池储能系统以及1.5MW氢燃料电池由Cat微电网控制器进行控制。

卡特彼勒主导了该项目,其所提供的整体系统集成、电力电子技术和微电网控制,构成氢能解决方案的核心结构。

Cat电力高级副总裁

Jaime Mineart表示:

与微软和巴拉德动力系统的成功合作证明了氢燃料电池在帮助数据中心解决关键电力需求的同时减少排放方面的潜力。

微软数据中心研究高级总监

Sean James表示:

该项目的成功为超大型供应商提供了推动发电技术可持续性创新的机会。氢燃料电池示范项目的研究和发现将有助于我们实现2030年负碳排放的目标。

该项目得到了美国能源部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DOE)H2@Scale计划的支持和部分资助,该计划将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推动多个能源领域的的可负担的氢气生产、运输、储存和利用。在项目过程中,美国能源部的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分析了安全、技术经济和温室气体(GHG)的影响。

巴拉德动力系统首席商务官

David Mucciacciaro表示:

我们将该示范项目的完成视为巴拉德燃料电池在为数据中心提供零排放备用电源方面的可靠性和耐用性的重要证明。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能力满足在这个快速增长行业中数据中心客户的关键电力需求感到振奋。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