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K博士 | 节后复工注意事项!

K博士 | 节后复工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节后复工注意事项!

本期热点概要

大家的“钢哥”是不是都开工啦?!为了使“钢哥”安心开工,我们给“钢哥”做个全面的检查和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

首先需要仔细检查整机大臂、小臂、挖斗、下车架、上车架、侧门、驾驶室等各部件是否有龟裂现象,这样才能发现问题并及时排除。

同时,我们还需要检查电瓶,柴油箱等部件,详细操作请见以下说明~

确认电瓶周围电线端子有无松动或干涉,如有异常,则要恢复到正常状态

确认电瓶液位,如果低于下限,则取掉电瓶盖口补充蒸馏水。

√ 确认柴油箱下是否有沉淀物,并打开排水开关,排出油箱底部的水和沉淀物。

√ 确认旋转减速机、行走减速机油量、油质是否正常。

√ 确认发动机冷却水副水箱防冻液的浓度,水位是否在刻度上线。

√ 确认空调内外滤芯是否有异物堵塞。

外空

内空

关于节后复工的注意事项就到这里啦!各位钢丝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检查,才能保证顺利复工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