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备货忙|晋工机械火力全开,全力保障节后旺季需求

备货忙|晋工机械火力全开,全力保障节后旺季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在即,临近假期,晋工机械生产车间仍十分忙碌,各部门全力配合,保生产、赶订单,开足马力积极备货,全力保障春节假期后的旺季市场需求。

加大库存,迎战旺季🔥

在晋工机械总装车间里,工人们各司其职、分头忙碌,智能设备井然有序运作,生产线一派火热景象,火力全开战旺季保订单。

公司售负责人表示,虽然即将迎来春节假期,但是目前从逐渐增多的市场询单及开春单来看,开工需求比较旺盛。公司目前根据市场预测及相关数据统计,正在积极调整生产计划,加大生产力度,并且针对热销机型进行了针对性的准备,各部门都在积极备战旺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