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色可辨压实度”——数智化使压实变得如此轻松

“三色可辨压实度”——数智化使压实变得如此轻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数智化”时代

Digitization Intelligentize

随着科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加快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道路施工当然也不例外。

从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2035远景目标纲要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规划多次提及“数字化”“智能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是工程机械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将是工程机械行业新的破局点!

BOMAP

路面压实数字化解决方案

BOMAP(数字化压实控制系统)是宝马格推出的路面压实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在土壤施工或者沥青施工中,实时检测压实度、 压实遍数、现场温度,以及机器运行相关状态参数的系统。

正如视频所展示,系统能够通过蓝牙装置将这些数据传输到操作者的手持设备

通过对压实路面的实时检测在页面显示的“红”“绿”“蓝”三种颜色分别代表着“欠压”“压实度达标”“过压”,行驶期间,压路机驾驶员可以对压实情况一目了然。

使用BOMAP带来的收益

通过实时、动态显示压实状态,减少压实遍数,提高施工效率,同时节省燃油、减少碳排放

通过施工地图,及时检查漏压点,使施工现场压实更均匀,同时避免过压,提高施工质量

现场和远程实时数据互通,透明化使施工现场的管理更省心

可生成 PDF 报告,同时记录保存在系统中,便于追溯和查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