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公司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12月“文化之星”表彰会议

公司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12月“文化之星”表彰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9日,公司在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12月“文化之星”表彰会议。总经理张民等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受表彰人员共80余人参加。

会议依次对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312月“文化之星”获奖人员,山东重工集团2023年度企业文化之星、企业文化示范点、企业文化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的宣传工作要做到两个聚焦:一方面要深入基层,挖掘一线员工的事迹,让那些在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注;另一方面要承接好集团文化,做好公司内部文化的建设,推动集团文化落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