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2铣刨鼓位置保护设定

维课堂 |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2铣刨鼓位置保护设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中,小维带大家了解和学习了维特根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的介绍及传感器的灵敏度设定方法。本期《维课堂》小维将继续给大家带来关于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铣刨鼓位置保护设定方法,这项功能可以很好地提高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的抗干扰能力,赶紧学起来吧!

当传感器参考基准出现高低变化时,如路面出现鼓包、石块、深坑时,此时自动找平系统会灵敏地根据路面反馈情况调整改变铣刨深度,而当我们希望保持原有铣刨深度不变,那么则可以通过开启铣刨鼓位置保护设定功能,有效提高自动找平系统抗干扰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不主动关闭该功能,该项功能一直有效,且以每次开启自动找平功能时的铣刨鼓位置为参考基准。相关原理和具体操作方法可通过本期视频了解。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GROUP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