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三一海工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三一海工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6日,以“凝心聚力谱新篇 携手同行创辉煌”为主题,三一海工第九届全球供应商大会在珠海隆重举行。全球72家核心供应商的170名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共同分享合作的喜悦,共谋发展新格局。

三一海工董事长伏卫忠,总经理陈静及核心经营团队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伏卫忠先生对广大供应商伙伴长期以来对三一海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从挑战、机遇、共赢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三一海工与供应商伙伴深度合作机会和挑战并存,梦想和辉煌同在

陈静先生表示,过去六年,三一海工年均复合增长超过35%,品牌效应、客户认可度显著提升。他指出,在集团“三化战略”的指引下,全球业务强势崛起,智能制造扎实推进,电动化明星产品遥遥领先,期盼与诸多优秀的供应商伙伴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感谢供应商的突出贡献,本届大会向39家供应商颁发了“服务协同奖”、年度质量奖”、“年度贡献奖”、“ “优秀供应商奖”、“优秀战略合作奖”5个大奖,充分肯定供应商伙伴在服务、保供、质量、战略支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sdfd

会上,SEW执行董事长张胜利先生,道依茨亚太区总裁Christain Zuernstein,广州富华重工总经理谭嘉骅,柳州银翔总经理王少华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与三一海工的合作经验,表达了向新目标迈进的决心为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港口设备全球领先的供应体系,40余家供应商与三一海工签订了《合作协议》,坚定保供信心,践行保供承诺

上午,三一海工还与供应商伙伴针对各核心板块举行专题会议,就关切的事项专项交流。

凝心聚力谱新篇,携手同行创辉煌。在供应商伙伴的见证下,2024年三一海工第九届全球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未来三一海工将与供应商伙伴凝聚共识,共同迎接挑战,在港口和物流装备领域携手打造最强的产业联盟,实现三一海工与所有供应商伙伴的辉煌明天!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