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吊车更保值!大批二手车远销海外

徐工吊车更保值!大批二手车远销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二手起重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隆重举行,喜迎开门红。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云志、徐工电商副总经理高明、员工及客户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发车现场,一台台身披大红花的巨无霸一字排开,陆续发往海外市场。本次发车是徐工积极推进产业五化转型升级,开拓海外二手机市场,打通二手机国内外大循环的重要举措。

深耕工程机械后市场,特别是二手机再制造、以旧换新等业务模式将有效助力工程机械服务化生态体系的建立。徐工起重通过成熟的工程机械再制造体系,高质量开展二手机整修整备;徐工电商借助跨境平台和二手机线上流量推广矩阵,快速触达海外终端客户,实现海外买家和国内二手机资源线上精准匹配。

徐工起重将持续深化“115两心服务品牌”内涵,提升后市场保障能力。深耕“收-修-售”全业务链条经营模式,加强与徐工电商的紧密合作,不断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及海外市场业务,打造国内、国外双联动二手机运营模式,满足海外客户多元化及差异化需求,构建高质量、高效率的国内外循环体系。

同时,在二手车交易方面,徐工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二手设备,便利的租赁、分期、按揭平台,快速解决资金短缺无法换车的难题,全线协助客户快速办理融资;通过健全、完善的评估体系,为客户提供经验丰富的专业评估师、先进的评估技术和手段,全方位保障客户权益。

此外,徐工起重机械还将深度发掘备件、保险、金领易控数字化服务等其他业务的潜能,不断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客户“买得放心,用着省心”!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您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