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宏立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党员培训会

大宏立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党员培训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坚持党建引领 赋能高质量发展

中共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3年度党委

年终总结会暨党员培训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

2023年1月25日,大宏立党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党员培训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德宏,党委委员、下属各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党委及下属四个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

书记上党课

会前,大宏立党委书记甘德宏同志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要求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甘德宏书记强调,各支部班子要在2024年带好头、履好职,严格遵守党章党纪,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好党建工作。党员要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维护企业的和谐稳定,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合力。

党委纪检委员发言

党委述职

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莉同志代表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作2023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向各位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2023年公司党委的全面工作,并对各支部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培训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将党建知识与工作有机结合,使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齐头并进。

强化党建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有力调动党员积极性,不断锤炼其党性、提升其能力,压紧压实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干部素养,激发党员主动性,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抓好思想建设,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助推力和群众组织力,凝聚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公司上下树立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

销售支部述职

研发支部述职

制造支部述职

行政支部述职

汇报完毕,党委副书记陈莉代表党委对各支部的年度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她表示:2023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纷呈,围绕公司发展规划,聚焦党建与业务融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强化实干担当,有效发挥党组织在员工队伍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24年公司全体党员要跳出“就党建抓党建”的误区,打破工作“内循环”,切实找准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的契合点和发力点,在融合促进上带头突破,将各项工作落地,稳扎稳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更上一层楼。

优秀党员表彰

期间,各党支部书记为优秀党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所有党员同志都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参观“300T砂石破碎站”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川开电气”、 “通威传媒”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宽党员视野,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服务企业、带动企业的模范作用。会后,公司组织党员同志来到“创业板第一股——川开电气有限公司”和“通威集团旗下子公司成都通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新的一年,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将继续探索“党建与企业相融共生”工作格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2024年,是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同心合力、开放发展”的关键年,公司将创新工作思路,优化经营策略,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END

大宏立机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