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10吨重装电叉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10吨重装电叉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1月22日上午9点28分,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隆重举行了最新研发成果——“S系列”10吨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下线仪式。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产品研发项目组及制造部试制组齐聚于总装车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下线的10吨电动叉车采用了双电机驱动和大容量锂电池,具备长续航和重载荷的特点,主要性能指标达到行业前列,适应各类工作场景在人机工程、安全设计、性能稳定可靠和维修便利等方面表现出色。

仪式上,副总经理彭琼梅发表致辞,她表示,今天10吨电动叉车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电动叉车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这不仅是对公司跨越式发展的肯定,更是在大吨位电动叉车技术研发上的重要里程碑,为未来重型电动叉车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着,总经理胡耀剑宣布中联重科10吨重装电动叉车产品下线!

中联重科一直致力于绿色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创新研发,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在过去三年里,工业车辆公司已成功推出多款新能源电动产品,如3.5-7吨S系列和3.5-5吨高压锂电等,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

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机遇,工业车辆公司将继续积极应对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挑战,紧密关注国家环保产业政策,深耕新能源领域。公司将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发展趋势为指引,加速创新驱动,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品,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