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水陆两用挖掘机批量交付

水陆两用挖掘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研制的(以下简称“山河特装”)SWE400F-SL水陆两用挖掘机批量交付客户。这款具备水陆两用功能的挖掘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应急救援能力,在各种洪涝灾害抢险救援、应急处置和各类演习任务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水陆两用挖掘机是一种集挖掘、装载、破拆、打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应急救援装备。它不仅可以在陆地上爬坡过坎,越野超群,还能在湍急的水流中来去自如,婉若游龙,为复杂环境下的施工和应急救援提供了可靠、有力的保证。公司从2010年开始研发水陆两用挖掘机,经过近10年的摸索与迭代,积累了大量湿地清淤与抢险救援场景下的设计与应用经验。目前,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湖泊清淤、河道疏浚、洪涝灾害的抢险救援。在“大庆油田河道疏浚”、“全国防灾减灾抗洪综合应急演练”、“某部机动总队防汛综合演练”等应急救援救灾及演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河特装作为深耕应急救援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厂商,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应急救援产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未来,山河特装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应急救援装备领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产品介绍

◆大功率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完美匹配,效率更高,油耗更低,续航能力强;同时对危险环境下救援的无人化改造更加便捷;

配备耐腐蚀、低噪音的水上推进机构,水中自主航行速度最大可达公里小时;

底盘配备伸缩系统,既能保证设备通过狭窄的水域,又能保证作业时的稳定性,快速达到救援地点,稳定、高效完成抢险任务。配备锚固装置,在3.5米以下深水处作业时,保持设备的稳定;

◆针对湿地工况定向开发的加长工作装置,工作范围大,适应各种工况,人员安全更有保障;

可选配多种作业属具,如破碎锤、振动夯、打桩机、液压剪等,完成不同场景的抢险救援任务;

国内独家水陆两用挖掘机专用水上试验基地,保证产品经过充分的试验验证,不断优化提升性能,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文字 | 唐韵

编辑毛竹

审核刘心昊、张大庆

END

往期精彩回顾

长按扫码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