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QY25K5D_3就一个字——硬

QY25K5D_3就一个字——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一直跟大家聊的大多都是百吨级以上的大车,也导致后台很多想买小吨位的用户提意见了,说能不能讲讲25吨或者12吨这种?也确实是好长时间没说过小吨位车了,大吨位车辆虽然强大,但是小吨位用户车主才是占大多数的,那今天就跟大家看一看一款25吨级车吧,QY25K5D_3是市场上的主力机型,无数用户公认的性价比较高、效率比较高、维保比较便利。

QY25K5D_3拥有五节42m主臂

拿的重、放的远

臂长10.8m,幅度5m吊重22.6t

臂长30.3m,幅度20m吊重2.6t

臂长42m,幅度30m吊重0.95t

短、中、长臂吊重性能表现依旧亮眼!

车身结构加强

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问题,如何保障QY25K5D_3更安全的使用呢?徐工的设计师们深谙此道,首先是大臂要硬,徐工吊车的大臂采用世界一流的高强度钢材锻造,坚韧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其次是车身要硬,QY25K5D_3的车架、支腿都创新性的采用大箱型结构设计,大箱型结构的特点就是特别能抗弯、抗扭,受力变形小,故而承载能力也就更强,可以稳稳放置6.7吨配重,这种遵循科学的比例直接带来了整机寿命更长,所以二手车就更保值

很多用户对这款车的评价就一个字,硬!大臂硬、车架硬!这款车还有一个天才设计,就是车架的各个关键点增加隔板数量,且增大板厚以及加强筋冗余设计,这样设计下来,整车底盘抗弯抗扭性能大幅度提升,承载能力更强,就是硬!

QY25K5D_3的上车空间大、车身结构硬,让您干活舒适又安全,现在你知道为什么QY25K5D_3能成为市场主流产品了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这样高品质的QY25K5D_3确定不入手一台?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您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